最近,寒流的到來,使妳虛弱的身體更加不堪一擊
我討厭寒冷的天氣,更加討厭下雨
妳總是有好多的心事,但能告訴我的卻只有十分之一或二
也許,是為了不讓我去擔心,所以妳這麼做
也許,是因為我們的關係還沒到達一定的程度
也許..就如妳所說的,妳是害怕...
其實,我也有很多心事,但我都藏起來了
我只想讓你看見一個開朗的自己
陰暗的自己...我想就免了吧
因為我愛妳,所以我願意這麼為妳,把不好的自己..隱藏
不好的脾氣...消除,不好的心情...消化
最怕聽到...
算了,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樣的話語..太難
只是,我只想告訴妳..這層不公平的關係
我早有了心裡準備,不用擔心..因為不公平
才能證明我的愛,對妳,是有益無害的
請妳..和我一起好好抓住它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